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fb個人追蹤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IG五星/推薦好評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fb特定留言讚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包月直播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粉絲團總讚數

人到中年須具備的修養  一、沉淀朋友  “窮在大路無人問,富住深山有遠親”。也別管他是親戚還是“朋友”,勢利眼的人多著呢,隨便一抓就是一把一把的。在你生活的低潮和困境時,向你伸出溫暖的那雙手才是你的朋友。千萬不要相信在你富貴時的那些甜言蜜語——假的;因為狗戴上帽子后也會迷惑你的眼神兒:“嘿,哥們兒,酒去。”這酒杯一端“感情深一口悶”的豪氣,鄰桌的疑似你好像也帶著他那樣的帽子。  二、淡定心情  這個年齡段已經不允許你不成熟了。要知道,對發生在身邊的事,你已經完成了從“看不慣”到“看得慣”這個過程了,如果你還不習慣,說明你心里還不夠成熟。不要怨完山神怨土地的自己和自己過不去,自己給自己添堵。  三、播種善良  一定要極盡自己所能及之事,讓那些比你苦、比你難的人感受到這世上的陽光和美麗。這樣的善良要經常播種,不意間,就會開出最美麗的人性之花來。播種善良是在給自己“修心”。  四、培養愛好  琴棋書畫,花鳥蟲魚總有一款適應你,一定要給自己培養一種愛好。它會洗滌你的身心,打開你的記憶和想象,鋪陳你的浪漫。當你全身心地投入時,更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寧靜和享受。還有攝影、收藏……它們都是日子中的味精,點點滴滴中讓我們的生活有了滋味。  五、得失隨緣  塵間有兩苦,一是得不到之苦,二是鐘情之苦。在你付諸努力的前提下,所有的、想得到的都當作一場賭。勝之坦然;敗之淡然。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,世間最苦是鐘情,縱然是夫妻也莫過如此,有緣則聚,無緣則散。好在這年齡已過了“激情燃燒的歲月”,冷靜自己還是有一定把握的。說到底,人生都是獨行者。  六、學會承受  有些事情需要無聲無息地忘記,經過一次,就長一次智慧;有些苦痛和煩惱需要你自己默默地去承受;歷煉一次;豐富一次。你的苦痛和煩惱不要指望別人的憐憫和同情。自己夢自己圓,解鈴還需系鈴人,這才是你心靈之痛最好的補藥。  七、常念感恩  經歷了是一種財富。當我們參加完葬禮,總會涌起一些感慨;當我們大病初愈,總會有萬般的珍惜。感恩的心一定要時時保留,它不僅讓你憐惜一沙一石、一草一枝,還會讓你淡漠某種無形的壓力,平撫你的欲望和爭斗,更多的時候,有一些幸福的感覺也往往來自于此。  八、勤于讀書  讀書和學習都是在和智慧聊天,用別人的經驗,長自己的智慧,何樂而不為。把讀書變成一種習慣,你的有些思想來源于此,有些見解也來源于此。并且還能醫愚,還會長久地保持你的個性魅力。  走紅走紫,走馬走燈,不如走個——真人生;求權求位,求金求銀,不如求個——好心情。  人生路漫漫,能有幾回歡?  高樓臺易建,好心情難買。  松意百愁隨風去,放容一笑勝千金。 中年的滄桑,誰能體會? 人到中年,才知道當獨生子女有多苦逼 中年從這10件事情開始注意分頁:123

楊朔:雪浪花  涼秋八月,天氣分外清爽。我有時愛坐在海邊礁石上,望著潮漲潮落,云起云飛。月亮圓的時候,正漲大潮。瞧那茫茫無邊的大海上,滾滾滔滔,一浪高似一浪,撞到礁石上,唰地卷起幾丈高的雪浪花,猛力沖激著海邊的礁石。那礁石滿身都是深溝淺窩,坑坑坎坎的,倒象是塊柔軟的面團,不知叫誰捏弄成這種怪模怪樣。  幾個年輕的姑娘赤著腳,提著裙子,嘻嘻哈哈追著浪花玩。想必是初次認識海,一只海鷗,兩片貝殼,她們也感到新奇有趣。奇形怪狀的礁石自然逃不出她們好奇的眼睛,你聽她們議論起來了;礁石硬得跟鐵差不多,怎么會變成這樣子?是天生的,還是鏨子鑿的,還是怎的?  “是叫浪花咬的,”一個歡樂的聲音從背后插進來。說話的人是個上年紀的漁民,從剛擾岸的漁船跨下來,脫下黃油布衣褲,從從容容晾到礁石上。  有個姑娘聽了笑起來:“浪花也沒有牙,還會咬?怎么濺到我身上,痛都不痛?咬我一口多有趣。”  老漁民慢條斯理說:“咬你一口就該哭了。另看浪花小,無數浪花集到一起,心齊,又有耐性,就是這樣咬啊咬的,咬上幾百年,幾千年,幾萬年,哪怕是鐵打的江山,也能叫它變個樣兒。姑娘們,你們信不信?”  說的妙,里面又含著多么深的人情世故。我不禁對那老漁民望了幾眼。老漁民長得高大結實,留著一把花白胡子。瞧他那眉目神氣,就象秋天的高空一樣,又清朗,又深沉。老漁民說完話,不等姑娘們搭言,早回到船上,大聲說笑著,動手收拾著滿船爛銀也似的新鮮魚兒。  我向就近一個漁民打聽老人是誰,那漁民笑著說:“你問他呀,那是我們的老泰山。老人家就有這個脾性,一輩子沒養女兒,偏愛拿人當女婿看待。不信你叫他一聲老泰山,他不但不生氣,反倒摸著胡子樂呢。不過我們叫他老泰山,還有別的緣故。人家從小走南闖北,經的多,見的廣,生產隊里大事小事,一有難處,都得找他指點,日久天長,老人家就變成大伙依靠的泰山了。”  此后一連幾日,變了天,飄飄灑灑落著涼雨,不能出門。這一天睛了,后半晌,我披著一片火紅的霞光,從海邊散步回來,瞟見休養所院里的蘋果樹前停著輛獨輪小車,小車旁邊的個人俯在磨刀石磨剪刀。那背影有點兒眼熟。走到跟前一看,可不正是老泰山。  我招呼說:“老人家,沒出海打魚么?”  老泰山望了望我笑著說:“哎,同志,天不好,隊里不讓咱出海,叫咱歇著。”  我說:“象你這樣年紀,多歇歇也是應該的。”  老泰山聽了說:“人家都不歇,為什么我就應該多歇著?我一不癱,二不瞎,叫我坐著吃閑飯,等于罵我。好吧,不讓咱出海,咱服從;留在家里,這雙手可得服從我。我就織魚網,磨魚鉤,照顧照顧生產隊里的果木樹,再不就推著小車出來走走,幫人磨磨刀,鉆鉆磨眼兒,反正能做多少活就做多少活,總得盡我的一份力氣。”  “看樣子你有六十了吧?”  “哈哈!六十?這輩子別再想那個好時候了——這個年紀啦。”說著老泰山捏起右手的三根指頭。  我不禁驚疑說:“你有七十了么?看不出。身板骨還是挺硬朗。”  老泰山說:“哎,硬朗什么?頭四年,秋收揚場,我一連氣還能揚它一兩千斤谷子。如今不行了,胳膊害過風濕痛病,抬不起來,磨刀磨剪子,胳膊往下使力氣,這類活兒還能做。不是胳膊拖累我,前年咱準要求到北京去油漆人民大會堂。”  “你會的手藝可真不少呢。”  “苦人哪 ,自小東奔西跑的,什么不得干。干的營生多,經歷的也古怪,不瞞同志說,三十年前,我還趕過腳呢。”說到這兒,老泰山把剪刀往水罐里蘸了蘸,繼續磨著,一面不緊不慢地說:“那時候,北戴河跟今天可不一樣。一到三伏天,來歇伏的差不多凈是藍眼珠的外國人。有一回,一個外國人看上我的驢。提起我那驢,可是百里挑一:渾身烏黑烏黑,沒一根雜毛,四只蹄子可是白的。這有個講究,叫四蹄踏雪,跑起來,極好的馬也追不上。那外國人想雇我的驢去逛東山。我要五塊錢,他嫌貴。你嫌貴,我還嫌你胖呢。胖的象條大白熊,別壓壞我的驢。講來講去,大白熊答應我的價錢,騎著驢逛了半天,歡歡喜喜照數付了腳錢。誰料想隔不幾天,警察局來傳我,說是有人把我告下了,告我是紅胡子,硬搶人家五塊錢。”  老泰山說的有點氣促,喘噓噓的,就緩了口氣,又磨著剪子說:“我一聽氣炸了肺。我的驢,你的屁,愛騎不騎,怎么能誣賴人家是紅胡子?趕到警察局一看,大白熊倒輕松,望著我樂的閉不攏嘴。你猜他說什么 ?你說:你的驢快,我要再雇一趟去秦皇島,到處找不著你。我就告你。一告,這不是,就把紅胡子抓來了。”  我忍不住說:“瞧他多聰明!”  老泰山說:“聰明的還在后頭呢,你聽著啊。這回到省事,也不用爭,一張口他就給我十五塊錢,騎上驢,他拿著根荊條,抽著驢緊跑。我叫他慢著點,他直夸獎我的驢有幾步好走,答應回頭再加點腳錢。到秦皇島一個來回,整整一天,累的我那驢渾身濕淋淋的,順著毛往下滴汗珠——你說叫人心疼不心疼?”  我插問道:“腳錢加了沒有?”  老泰山直起腰,狠狠吐了口唾沫說:“見他的鬼!他連一個銅子兒也不給,說是上回你訛詐我五塊錢,都包括在內啦,再鬧,送你到警察局去。紅胡子!紅胡子!直罵我是紅胡子。”  我氣的問:“這個(www.lz13.cn)流氓,他是哪國人?”  老泰山說:“不講你也猜得著。前幾天聽廣播,美國飛機又偷著闖進咱們家里。三十年前,我親身吃過他們的虧,這筆賬還沒算清。要是倒退五十年,我身強力壯,今天我呀——”  休養所的窗口有個婦女探出臉問:“剪子磨好沒有?”  老泰山應聲說:“好了。”就用大拇指試試剪子刃,大聲對我笑著說:“瞧我磨的剪子,多快。你想天的云霞,做一床天大的被,也剪得動。”  西天上正鋪著一片金光燦爛的晚霞,把老泰山的臉映得紅彤彤的。老人收起磨刀石,放到獨輪車上,跟我道了別,推起小車走了幾步,又停下,彎腰從路邊掐了枝野菊花,插到車上,才又推著車慢慢走了,一直走進火紅的霞光里去。他走了,他在海邊對幾個姑娘講的話卻回到我的心上。我覺得,老泰山恰似一點浪花,跟無數浪花集到一起,形成這個時代的大浪潮,激揚飛濺,早已把舊日的江山變了個樣兒,正在勤勤懇懇塑造著人民的江山。   楊朔作品_楊朔散文集 楊朔:茶花賦 楊朔:荔枝蜜分頁:123

人家光是活著,就已竭盡全力了  文/Bacon  今天早上繞著附近學校的操場慢跑,跑到第五圈的時候,腰又開始痛了起來。之前給自己定了十圈的目標,眼看才跑了一半就放棄,實在是說不過去。最后還是咬著牙、忍著疼痛跑完了十圈。跑完以后我整個人充滿了成就感,不是因為自己跑了十圈,畢竟繞著這操場跑十圈,撐死了也就是五公里,沒啥值得驕傲的。令我驕傲的是,我忍著腰疼,堅持完成了之前給自己設定的目標,這讓我非常自豪。  有些時候,我們做一件事,事情本身可能并沒有什么難度,但是往往會有突發狀況發生。而我們在應對突發狀況時所花費的精力,很有可能超越了我們完成這件事本身所需要花費的精力。與我一同慢跑的人,看我跑完十圈,就已經累得腰都直不起來了,很有可能會在心里暗笑道,這小子真沒用啊。他們當然不知道,我除了要忍受肌肉的酸痛,還要承受腰部所帶來的刺痛感。光是忍受腰痛,我就已經竭盡全力了啊。  這么說不免顯得我是一個喜歡小題大做的人。只是由這件事,勾起了我對身邊一些人一些事的思考。銀魂里那有一句臺詞是這么說得:“和你們這些少爺不同,我們光是活著就竭盡全力了。”我沒看過銀魂,我猜說出這句話時的大概場景應該是,一個闊少爺對一個窮小子的行為極其不解,說了一些不得體(亦或是炫富)的話,逼得無奈的窮小子不得不回應了這么一句令人感慨頗多的話。  很多時候,兩個不同的人去做同一件事,他們所要承擔的壓力以及所付出的的精力很有可能是不同的。我的一個同學,父母離異,他跟著自己的媽媽生活。除了定期匯來的贍養費,他和父親不再有任何的交集。遇到一個狠心的父親,還不是他一生中最不幸的事情。在他高三那年,母親突然重病,臥床不起。原本的生活就過得緊巴巴的,這下可好,母親的經濟來源也徹底斷了。如果說一個男人生命中有那么一個時刻,是從男生脫變為男人,對于我的這位同學來說,那個時刻就是她母親倒下的一刻。  他從來沒有和他的朋友以及同學說過他家里的事情,也許是因為他極強的自尊心吧。他從住校變成了走讀,因為他晚上還需要去一家餐廳里打工掙些零錢,以補貼家用。他的生活發生了巨變,每天上完課,他先趕回家給媽媽燒晚飯,然后自己扒拉幾口飯就趕著去上夜班,每天十二點準時下班后回家做功課,每天基本都是熬到三點左右才把所有作業做完。等作業完成后才能上床睡覺。(www.lz13.cn)早上六點準時起床,把媽媽的早餐和午餐準備好,一切都安排妥當之后,才出發去學校。有的時候,睡過了頭或者媽媽身體不適,他就很有可能上學遲到。他在班里是遲到最頻繁的一人,他甚至多次挨了老師的批。盡管如此,他還是死都不愿意把他正經歷的事情告訴老師,以換取一分理解和同情。  他從前就不是一個愛說話的學生,他和班里同學的關系并不好。一下課,他就是埋頭做題。他原先的成績在班里排在中段,家中發生大變故后,他的成績下降了一些,但并不多。所以也并沒有引起老師以及同學的注意。他的生活在外人看來和原先并沒有什么兩樣,他還是那個他。  盡管他知道自己這樣的條件基本上已經與大學無緣了,但是他還是堅持讀完了高中,并參加了高考。他的最終成績仍舊排在班級的中段。高考查成績那一天,笑的笑,哭的哭,只有他是面無表情的。在師生道別會上,老師對他成績的評價是,踏踏實實,意料之內。他的高中生涯就這樣結束了。聽說他高中畢業后就帶著自己的媽媽去投奔一個北方的遠房親戚了,至于近況如何,就沒人知道了。  我和他關系一般,我原先并不知道他家里的情況。我最近才得知他家中的情況,這是我媽媽告訴我的,因為她和我這位同學的鄰居是朋友。當我從我媽口中得知他家中的情況時,我的第一反應是震驚,接著就是敬佩。你無法想象,一個承受著如此巨大的痛苦以及壓力的人,竟然還能讀完高中,還能和你坐在一個考場里答題,而且分數絲毫不比你差多少。  如果可以,我覺得應該在他的高考成績上乘以一個二。畢竟人家光是活著,就已經竭盡全力了。 卑微而頑強,像柳樹那樣地活著 疼一生也要活著 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生活著分頁:123


買fb粉絲團總讚數
衝IG五星/推薦好評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買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IG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衝fb個人追蹤數 買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增加IG全球真人粉

arrow
arrow

    t62emm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